返回
繁体版
关灯
护眼
七年之痒.......
加入书架 返回目录 查看书架

  老哥们。

  挥挥衣袖。

  擦擦眼角。

  青春已逝。

  也许这就是我们不完美的青春,也许明天,我们就要踏上新的征程。

  但是。

  我仍然记得,

  那一夜夜难忘的通宵,

  那一个个,

  一起呐喊过的兄弟。

  我们未来的路,还很长,

  所以,

  哭完之后,

  也是该,

  继续出发了。

  一转眼,

  我们,

  都老了啊。

  ....虽然

  ...真的

  ..很不甘心

返回目录